星座報馬仔/03月20日~03月26日 最夯幸運星

▲03月20日~03月26日最夯幸運星。(圖/NOWnews)
▲03月20日~03月26日最夯幸運星。(圖/NOWnews)

文/運勢一點通 趙心如老師

本周「天秤座」在本周可以去做一些額外的投資,應該會蠻不錯;而「水瓶座」似乎是受到很多人注意的一周。相信會有人給你很好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最有談甜蜜戀情機會的星座

金牛座:會突然就不知道從那裡冒出一個異性朋友,而且對你很關心呢!是會讓你「暗自高興」的哦!享受那感覺也不錯。

處女座:似乎是運氣不太好的一周。但,有一點值得安慰,就是在「愛情」方面,從情人那裡可以得到安慰,彌補情緒。

2.最要注意人際關係的星座

牡羊座:可能在工作及人際關係上有障礙,是需要克服的,要拿出強烈的改革心及高工作效率,如此才能重新得到別人的信任。

水瓶座:似乎是受到很多人注意的一周。相信會有人給你很好的機會;因此,要注意自身周圍人際關係,別把機會推掉了。

3.最好宜靜不宜動的星座

射手座:有時退一步想,就不會那麼的煩悶,也就不會有三心二意的意念。目前的運勢還是以穩定為主,動作少一點才好。

4.最有變動機會的星座

獅子座:這可是一個或許自己也認為不錯的機會。只是比較容易變化的你,自己要考慮清楚。因為,一旦下決定了,可就不能反悔的哦!

5.最需要加強注意力的星座

巨蟹座:認真表現的你,會讓上司好好的注意到,這是你一直以來的努力結果。心情會很不錯哦!!要繼續的加油!!

6.最需要注意健康的星座

天蠍座:或許是自己的心理作用吧!總認為有不舒服的感覺。如果真的不舒服就去看醫生,千萬不能拖哦!健康是不能重來的呢!

雙魚座:並不是自身的關係,而是在外在安全上要小心一點,才不會造成傷害。總之小心一點不會有壞處。

7.最需要主動出擊的星座

雙子座:在本周遇到的每件事都要搶著去做,才能拿到發球權。當然,在努力的部署之後,就是等著看結果,千萬不要過於心急了哦!

8.最有升官發財機會的星座

天秤座:在本周可以去做一些額外的投資,應該會蠻不錯;但,雖說運好可不能太貪心的哦!「錢」不太好賺的呢,落袋為安。

魔羯座:有可能一筆在規劃之外的金錢到手,而讓你高興,好好的規劃一下吧!相信自己的存款數字一定會增加。

立即下載貼身算命師:

>>>>貼身算命師ios版

>>>>貼身算命師Android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