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帥歐巴大秀潮髮 G-Dragon與髮品合作聯名系列

▲G-Dragon與髮品合作聯名款。(圖/翻攝自沙宣 ╳ G-Dragon廣告影片)
▲G-Dragon與髮品合作聯名款。(圖/翻攝自沙宣 ╳ G-Dragon廣告影片)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其實打造時尚造型時,最擔心的就是吹染整燙造成的秀髮損傷,會讓精心設計的髮型大扣分,但造型前使用護髮產品,又過度滋潤黏膩,使秀髮厚重扁塌,美髮品牌VS沙宣和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跨界合作,推出了修護 ╳ 易塑雙效精華系列髮品,而韓星G-Dragon在廣告中帥氣甩髮耍酷,也讓許多哈韓迷妹大喊:「歐巴~撒郎嘿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Dragon在廣告中的帥氣模樣沙宣 ╳G-Dragon廣告影片)

起床後頭髮總是毛躁又難吹整做造型嗎? 瞬效保濕順滑精華水,蘊含水漾平衡醒髮精華,只要距離乾髮10-15公分輕輕一噴,讓秀髮自然風乾或是使用吹風機吹整,即可瞬間撫平睡醒小翹髮,讓你快速整理毛躁亂髮,亦可作為造型前打底,內含精華養護能為秀髮潤澤補水,撫平毛躁並增添光滑感,為接下來的造型做好完美打底。

擁有光滑柔順的髮質是隨心所欲變化造型的關鍵。美髮油可直接噴灑於秀髮上就能即刻馴服毛躁,提升秀髮光滑質感。針對毛躁問題部位,可噴灑少量於掌心並均勻抹於秀髮,達到亮澤效果。噴霧質地也較傳統美髮油更輕透均勻、能快速滲透至髮芯賦予秀髮光滑質感,減少毛躁同時修護染燙受損髮質,解決造型因使用護髮產品扁塌的困擾。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圖/沙宣提供)

想要打造柔和不僵硬的捲髮造型或為毛躁受損髮質增添活力彈性嗎?沙宣盈捲彈力素乳液,含高能彈力保濕因子,能滋潤髮絲、賦予秀髮水潤質感。只要將髮品在手中均勻揉開,然後以抓托的方式塗於髮絲上,或是按捲曲方向擰轉髮束進行造型,就能讓秀髮煥發捲盈彈力,展現柔韌有彈性的活力造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