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提問遭諷「無知」 霸氣嗆:不用貼標籤吧

▲楊丞琳分享肌膚水嫩Q彈秘訣。(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10)
▲楊丞琳分享肌膚水嫩Q彈秘訣。(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警察是否能隨意攔查」議題近日討論熱度急升,藝人楊丞琳今(21)日早上在臉書分享她搭計程車遇警察酒測臨檢,坦言不解:「為什麼酒測臨檢要看乘客的身分證?」並強調:「我單純在詢問我不懂的事,並讓未來遇到此事的人們都能明白,在此不是質疑警察的職務,感恩。」不希望引起網友口水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不解為何警察酒測臨檢要看乘客的身分證,好奇是否可以拒絕?又提問是否可以詢問警察查驗證件的目的為何?以及詢問大家意見:「戴口罩是否就跟可疑劃上等號呢?」沒想到意外引起網友批評:「看個證件會死嗎?問題一大堆。」、「問問題的當下,就暴露了藝人的無知。」而力挺楊丞琳的網友則留言:「只是有人頭殼裝賽而已。」反嗆酸民搞不清楚狀況。

針對酸民嘲諷「無知」,楊丞琳霸氣回應:「藝人的無知?!這時候不用貼標籤吧!『藝人』是我的職稱,而我身為一個人,提出不懂的事來發問,不外乎就是想要明白整個狀況,文中提到戴口罩是不想被認出來,並不是表示我是『大明星』,你不可以查我,懂我意思?」但眼看兩派網友筆戰漸烈,她也趕緊出面緩頰:「謝謝大家替我解惑之餘,也懇請少數網友不要在那邊誤解我的用意或引起紛爭,現在我明白囉,以後遇到類似的事情也不會再霧煞煞了。」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