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高等法院維持4涉毒台人死刑宣判 全案翻盤機率低

▲甲基安非他命又稱冰毒,長期濫用可能產生幻覺、體重下降,過量甚至可能致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甲基安非他命又稱冰毒,長期濫用可能產生幻覺、體重下降,過量甚至可能致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警方於2015年11月時在雅加達逮捕了5名涉嫌販賣安非他命的毒販,其中有4名台灣人涉案,2016年8月也被當地法院判處死刑,經上訴後,雅加達高等法院於20日再度開庭審理,確定維持原判,全案仍可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印尼當地媒體《detik》報導,4名毒犯分別為李姓(Lee Chih Sheng)、洪姓(Huang Shao Yu)、吳姓(Wu Yeng Cang)及石姓(Shih Yi Ting)男子,共持有毒品26公斤,被高等法院認定為跨國販毒的共犯,雖然犯嫌堅持提起上訴,但依據印尼當地嚴苛的毒品犯罪條例,翻盤的機率不高。

台灣多位犯嫌曾在印尼涉及毒品犯罪事件,外交部在5日時也確認,印尼警方在坦格朗市(Tangerang)追捕兩名台籍毒販時,擊斃了一名35歲的高姓男子(Kao Chin Hung),我國尊重印尼刑事調查的偵辦程序,不直接涉入調查,待調查工作告一段落後,確認調查結果後函知我國駐印尼代表處。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