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飲料費多少錢? 網友這樣說

▲每個月飲料費多少錢?網友這樣說。(圖/翻攝自網路)
▲每個月飲料費多少錢?網友這樣說。(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料,處處可見飲料店。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發文,表示有些人為了身體健康,都只喝白開水,而自己因為覺得白開水有股奇特味道,便到超市買純水,因此好奇詢問網友們「一個月飲料費花多少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有些人為了身體健康,只會喝白開水,但也有人不習慣喝白開水,只喝無糖綠茶、無糖飲料,但喝多還是會對身體有害,而原PO認為「白開水才是正解」,但白開水有股奇特的味道,所以會到超市買純水,每個月大約花費1000多元以下,因此詢問網友們「一個月飲料費花多少呢?」。

文章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大概喝掉3000塊,沒飲料會死的概念」、「一天100至200左右,一個月下來好幾千吧」、「40*30=1200,一個月頂多3天沒喝」、「2000左右,因為每天都要來杯咖啡提神」、「改喝氣泡水,雖然沒比較便宜但戒掉手搖飲」、「一周一杯,看自己的錢包就很好戒飲料了」、「外面包裝飲料喝起來都有酸澀味,自己燒的水比較順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