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應召女也把持不住 莉莉蘿絲男友壞到人人愛

▲艾許史戴梅斯特初試啼聲,便表現不俗。(圖/車庫,2017.03.21)
▲艾許史戴梅斯特初試啼聲,便表現不俗。(圖/車庫,2017.03.2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蘿絲,最近熱戀英國知名刺青男模艾許史戴梅斯特(Ash Stymest),二人到處曬恩愛,連帶也讓這位才25歲、已經有一個小孩的艾許水漲船高,甚至主演了人生第一部電影《玩物戀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許在片中飾演謎一樣的男人魯伯特,充分展現他頹廢的英倫氣質與憂鬱神韻,而他叛逆的調調,加上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演技,初試啼聲演技便廣受注目,觀眾也直言這個角色太適合他了。

不過,《玩物戀人》的女主角阿芙皙雅艾薇(Hafsia Herzi),也不是省油的燈,她先前在電影《巴黎妓院回憶錄》中,為了藝術突破、大膽挑戰視覺尺度,將演藝事業帶到另一個巔峰,此次在《玩》片中再次挑戰妓女角色,但內斂的演出更貼近真實社會,將在現實考量無奈之下,掙扎的心境表露無遺。

《玩物戀人》描述高級應召女維琴妮,在日復一日的工作中,沒有感情沒有生活,直到有一天夜晚,她認識了神祕男子魯伯特,從此劇烈改變維琴妮的生活,究竟魯伯特的出現是帶來毀滅?抑或是拯救呢?

《玩物戀人》預告片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