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俞涵《富錦街》文青上身 大開尺度拒絕被定義

▲連俞涵出席《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3.21)
▲連俞涵出席《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3.21)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成立滿兩周年的酷瞧,將推出「電影規格」的首部原創自製網路劇《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21日舉辦卡司發布記者會,主要演員連俞涵、森竣、高雋雅、嘎嘎、「天氣女孩」妞妞、侯彥西、李杏、何美、大鶴、徐韜、各務孝太連袂出席,全劇將於4月開拍,目前預計拍攝12集,每集24分鐘,符合舒適的網路觀看模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甫出版詩集《女演員》晉升為暢銷作家的連俞涵,在劇中演出部落格作家,笑稱「與自己做過的事情很像」,無縫接軌新角色。被封為「文青演員」、「空靈少女」,但連俞涵拒絕被定位,她表示「文青是一個定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沒有任何一個角色會像自己,每個角色都很好玩」,也直言自己在角色裡尺度不設限,無論是吻戲、親密戲,只要角色合理都願意挑戰,那《色戒》裡湯唯和梁朝偉經典的「迴紋針」性愛呢?她大笑:「如果有這種演出需求的劇本,感覺也很厲害耶!」

森竣在《樓下的房客》、《著魔》中,皆是演出同志角色,這次和心中「女神」連俞涵合作,緊張到臉紅心跳,初見面只敢偷偷躲在一旁觀察,被高雋雅吐槽:「好像變態!」此外森竣也挑樑獻唱片尾曲,笑稱:「太久沒唱歌了,好緊張!」在劇中狂霸追求森竣的高雋雅,演出叛逆富二代,她表示自己和劇中角色只有「個性外放」相似,私下個性被動不會主動求愛,是默默搭公車、自己提東西的獨立女生。

目標成為台灣最大原生優質創作內容平台的酷瞧,在成軍兩周年之際,推出全新網綜《網紅GO》,更以《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宣布正式投入原創網路劇的行列,酷瞧執行長蔡嘉駿,表示接下來將陸續推出5部原創網路劇,期許「串聯新媒體優勢,與傳統電視台進行策略合作,讓台灣內容產業茁壯,不要讓製作人才外流、藝人斷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