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認購百張音樂劇門票 送偏鄉孩子兒童節禮物

▲皮克斯「音樂劇」新竹市好戲登場,林智堅認購百張音樂劇門票做公益,送給偏鄉孩子兒童節禮物(圖/新竹市政府提供,2017.3.22)
▲皮克斯「音樂劇」新竹市好戲登場,林智堅認購百張音樂劇門票做公益,送給偏鄉孩子兒童節禮物(圖/新竹市政府提供,2017.3.22)

記者陳志偉/竹市報導

皮克斯電影老少咸宜,現在新竹市要推出「音樂劇」,兩大演藝團隊「新竹交響管樂團」、「好玩的劇團」首度合作,「樂團尬劇團」精彩可期!市長林智堅也力挺在地藝文團體「藝術返鄉」,加碼認購100張門票,邀請偏鄉學童一起欣賞,成為送給他們的兒童節禮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交響管樂團」成軍22年,由新竹地區優秀管樂演奏人才組成,活躍全台各地音樂舞台;「好玩的劇團」由香山子弟黃冠傑、葉時廷兩位熱愛表演的大男孩組成,成軍僅4年,但演出能量驚人,陸續參與「台北兒藝節社區巡演」、「2016新竹風箏節」等各大活動,皆受到大小朋友歡迎。

兩團體合計捐贈80張門票,邀請大湖國小及新竹市特教生欣賞演出,林智堅也加碼響應,認購100張門票,期盼讓更多新竹市偏遠地區的孩子一起同樂,並支持在地團體帶來的兒童劇。

「好玩的劇團」藝術總監黃冠傑是新竹市土生土長的「香山囝仔」,和從事藝術工作的葉時廷成立「好玩的劇團」,巡迴偏遠學校演出,這次更「帶著藝術返鄉」,回到故鄉香山區成立據點,也協助鄰近大湖國小學推廣藝術教育,林智堅肯定兩人的投入,「這是教育文化工作向下扎根的最好方法!」

林智堅表示,「好玩的劇團」及「新竹交響管樂團」去年皆入選「新竹市傑出演藝團隊」,今年首度攜手,兒童節前夕要為新竹市的孩子帶來豐富的藝術響宴,期盼家長踴躍響應。

新竹交響管樂團執行長周仕偉說,皮克斯動畫音樂是民眾耳熟能詳的曲目,但少有樂團「全曲演出」,此次表演彙整電影系列音樂、結合戲劇,屬國內樂團首例;黃冠傑表示,演出融合魔術、舞蹈、戲劇與雜耍特技等元素,更和觀眾高度互動,希望激發孩童創意思考。

《宇宙馬戲團之皮克斯大冒險》故事敘述宇宙馬戲團一行人進入皮克斯電影世界,與《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及《蟲蟲危機》等多部經典動畫角色迸出精彩火花。4月1日於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精彩登場,票價:200/300/500元,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節目洽詢:0912-320066周先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