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桌球春季聯賽熱烈開打

▲縣長陳光復也特別到場為小選手加油打氣,勉勵小選手們藉由比賽相互交流經驗。(圖/記者鄧至傑攝)
▲縣長陳光復也特別到場為小選手加油打氣,勉勵小選手們藉由比賽相互交流經驗。(圖/記者鄧至傑攝)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106年國民中小學桌球春季聯賽25日上午在縣立體育館開打,展開為期兩天的賽程,共計有25所學校,近200名熱愛桌球運動小選手報名參賽,縣長陳光復也特別到場為小選手加油打氣,勉勵小選手們藉由比賽相互交流經驗,未來代表本縣爭取最佳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幕儀式於今(25)日上午8點舉行,出席貴賓包括有教育處長葉子超、桌球委員會主任委員陳瑞興、裁判長洪岩雄、承辦單位隘門國小校長陳元仲,以及多位國小校長都到場參與,一同為選手加油打氣。

陳光復縣長致詞時表示,澎湖桌球運動風氣興盛,感謝桌球委員會、裁判及全體工作夥伴的辛勞付出,培養出許多優秀選手,希望能藉由賽事的舉辦,發掘出更多有實力的桌球選手,未來能代表本縣比賽,甚至也能為國爭光,像蔣澎龍、葉致緯、黃毓仁等國手,都是澎湖優秀的子弟。

陳光復同時也勉勵孩子們以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氣度風範來相互交流球技,累積參賽經驗,努力爭取佳績。他說,比賽不只是和他人競爭,更重要的是培養運動興趣及樂觀、相互尊重的精神。

今天比賽分團體賽、個人雙打、個人單打。團體賽計有國中男生組:鎮海國中、湖西國中、文光國中、澎南國中、馬公國中、志清國中;國中女生組:鎮海國中、西嶼國中、馬公國中;國小男生組:內垵國小、中正國小、成功國小、隘門國小、成功國小、合橫國小、馬公國小;國小女生組:內垵國小、隘門國小、中正國小、馬公國小、五德國小。歡迎愛好桌球人士踴躍前往觀賽,為小選手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