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00:00」開唱 化身人魚秀逆天美腿

▲郁可唯。(圖/滾石唱片提供,2017.03.26)
▲郁可唯。(圖/滾石唱片提供,2017.03.26)

記者黃閔彥/台北報導

歌手郁可唯推出最新專輯《00:00》,24日於台北Legacy舉辦「00:00 自由時間」演唱會,飆唱27首夯歌,讓台下千位歌迷聽得意猶未盡,郁可唯開心地說:「很久沒在台北開唱,今天回到六年前演唱的場地,有一種熟悉感,看著台下歌迷,唱著自己每一首歌,覺得很感動、很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獻唱曲目皆是郁可唯歷年「夯歌」,〈好朋友只是朋友〉、〈指望〉、〈時間煮雨〉…等,每一首歌迷皆琅琅上口,她表示:「打從發第一張專輯開始,每次都會跑來台灣宣傳,我很幸運,新專輯的第一首歌〈指望〉就受高度的關注。」至今已累積五張專輯作品,郁可唯這次登上Legacy開唱,直言一點都不緊張,表示比起萬人演唱會,她更喜歡小型演唱會可以跟歌迷近距離互動的感覺。

這次在台北Legacy開唱,郁可唯很有誠意地準備了三套服裝,尤其安可曲時的「人魚美腿裝」更是吸睛程度破表,讓歌迷直呼「賺到了」!不僅歌迷熱情支持,圈內好友如丁噹、曹格、林宥嘉、八三夭以及孫盛希等歌手還錄製VCR力挺,人氣超高。而演唱會結束後,郁可唯還跟組團來台聽歌的大陸歌迷一同享用麻辣鍋慶功,展現親民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