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Garena 傳說對決》活躍用戶突破百萬大關

▲「TNS今晚別想睡」拿下香港站冠軍。(圖/《Garena 傳說對決》提供)
▲「TNS今晚別想睡」拿下香港站冠軍。(圖/《Garena 傳說對決》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Garena 傳說對決》在上市後不到1個月,每日活躍用戶就突破30萬人次,不過官方宣布,這項紀錄在上周大幅推進到100萬人次大關,代表著每天都有百萬玩家與你/妳在傳說的戰場上一同奮鬥著!而出乎意料在 100 萬每日活躍用戶中,有著超過 30% 女性玩家,這代表在《Garena 傳說對決》真正公平對戰的世界裡沒有性別的差異,唯有堅強的實力才能決定一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Garena 傳說對決》城市巡迴賽第二季已正式開打。上周末戰事進度到香港由最後八強HK Amaze、4M1F、輸了別怪我、HKES Casual、成田工程、Ace 傳說、TNS 今晚別想睡、雷角逐第二季的分站冠軍。最後由TNS今晚別想睡擊敗了Ace 傳說,拿下本站賽事冠軍。

本次賽事另一個焦點就是《Garena 傳說對決》全服排位第一的 HKES 執行長鍾培生本次也加入旗下 HKES Casual 親自上陣,不過在第一輪便遭遇到本站亞軍 Ace 傳說,在激戰 13 分鐘後被擊破主堡惜敗。

《Garena 傳說對決》也邀請全體玩家踴躍參與各級賽事,把握每一次奪下大獎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