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密室逃脫 移師東京

▲《名偵探柯南》密室逃脫遊戲「心齋橋巧克力殺人事件」。(圖/取自遊戲官網)
▲《名偵探柯南》密室逃脫遊戲「心齋橋巧克力殺人事件」。(圖/取自遊戲官網)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知名推理漫畫《名偵探柯南》與密室逃脫遊戲供應商Scrap合作、前(2015)年12月在日本大阪設置的密室逃脫遊戲「心齋橋巧克力殺人事件」在今(31)日完美結束,不過,官方立即宣布「巧克力殺人事件」將在6月2日轉戰東京下北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心齋橋巧克力殺人事件」共分為「打聽情報篇」、「現場調查篇」以及「逃出篇」3個篇章,3個篇章並沒有一定的遊玩順序,而且也可以只單獨玩1個篇章。不過,只要玩家通過這3個篇章後,就可以挑戰查明真相的第4個遊戲!此外,移師到東京後,在「打聽情報篇」可以帶回家的解謎零件做了點更改,有興趣的民眾可上官網查詢相關資訊,或乾脆一點就直接飛去東京看看吧!

<活動概要>

「殘留下來的是可可的香氣」

在大阪.心齋橋發生的連續殺人事件。

在密室裡發生的第一起事件,以及有著兩種截然不同目擊證言的第二起事件。

在兩個殺害現場都遺留著神秘的巧克力。

這是被害者留下來的死亡訊息嗎。還是說,是犯人留下來的暗號呢。

然後,悄然發生的第三起事件…。

揭穿在密室裡發生的殺人事件詭計的「現場調查篇」

從截然不同的證言找尋真相的「打聽情報篇」

進入住宅搜索、解除敵人設下的炸彈的「逃出篇」

以透過各式各樣搜查得到的情報與證據為基礎,揭穿連續殺人犯真正的身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