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陳可辛「女兒」 刮花金城武百萬名車

▲金城武(右)看到車子被刮花,氣炸啦。(圖/甲上,2017.03.31)
▲金城武(右)看到車子被刮花,氣炸啦。(圖/甲上,2017.03.3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愛情電影《喜歡你》,找來男神金城武和萌妹周冬雨搭檔主演。金城武身高180公分,周冬雨則號稱160公分,兩人足足差了20公分,此外兩人年紀也差了將近20歲,到底在片中有沒有代溝呀?看金城武頻頻笑場就知道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有一幕,周冬雨刮傷金城武的百萬名車,她大剌剌在車前蓋,刮了不雅字眼,沒想到卻被金城武逮個正著,但周冬雨跟男神對戲演High了,居然在跟金城武耍賴拉扯的時候,即興冒出一句:「我爸是陳可辛!」讓金城武笑到不行。

接著,周冬雨又順勢繼續改台詞,自我介紹說:「我是你女朋友的砲友的男朋友的女朋友的女朋友!」而且她為了躲避金城武,還繼續爬到車蓋上,瘋狂的賴皮功力,竟然真的把車頂蓋又刮花了。

從《七月與安生》合作開始,監製陳可辛跟周冬雨關係就不錯,在《喜歡你》開拍第三天,兩人都是趕了一整天的通告,緊接著拍攝工作,陳可辛笑說周冬雨還年輕可以熬著,周冬雨則俏皮回應:「沒事!我來鼓勵你!」如此活潑的性格,連金城武都公開表示非常欣賞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