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玩桃園 彩色海芋季美麗好看還有野餐日

▲桃園彩色海芋季清明連假登場,彩色海芋和各色花海等民眾來欣賞。(圖/大園區公所提供,2017.3.31)
▲桃園彩色海芋季清明連假登場,彩色海芋和各色花海等民眾來欣賞。(圖/大園區公所提供,2017.3.31)

記者李書璇/桃園報導

清明連假到來,北部民眾不想跑太遠,桃園市政府和大園區公所約大家到桃園彩色海芋季現場來度假;市府說,彩色海芋是球莖種植於旱田,花朵有各種顏色的品種,這次有黃,紅,粉,紫四種顏色,絕對美不勝收;4月4日在會場還有「野餐日」,歡迎大家來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園區公所表示,桃園彩色海芋季活動會場位於桃園市大園區聖德北路847號附近農田(聖德北路與田溪路交叉口),或許想到海芋許多人只聯想到竹子湖,這次市府特別帶大家到桃園彩色海芋秘境-大園溪海彩芋田,讓彩色海芋驚豔視覺;市府說,彩色海芋跟竹子湖的白海芋「水田」品種不同,但是卻更加地嬌珍美稀,會場上萬株色彩斑斕的彩色海芋以及上萬株馥郁芬芳的香水百合,相當美麗。

主辦單位也說,4月4日除了是兒童節之外,還是彩芋季的歡樂「野餐日」,在野餐日當天民眾除了能悠閒野餐之外,還有彩芋棉花糖兌換(限量)、人體創意彩繪海芋、桌遊租借、打卡按讚送好禮等全天活動,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會到現場跟大家相見歡,陪大家一起度過美好的連假時光。

至於怎麼到會場,市府建議大家轉乘接駁車前往,如果是搭乘高鐵到桃園站,就步行至高鐵5號出口9號月台;搭乘桃園捷運則到A18站2號出口,再同樣步行至高鐵站5號出口9號月台,就是免費接駁車搭乘處;另外也可在桃園捷運A19桃園體育園區站出口處,以及文中三停車場和林園居休閒農場路口搭乘接駁車前往會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