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性福/黑肉底澆「漂白」偏方 24歲女私處燒焦了

▲最具影響力的新聞,都在NOWnews今日新聞。(圖/NOWnews)
▲最具影響力的新聞,都在NOWnews今日新聞。(圖/NOWnews)

記者陳鈞凱/台北報導

天生黑肉底,乳暈、乳頭以及私密處怎麼樣都「粉嫩」不起來,一名24歲年輕女性上班族就因為擔心被男友嫌棄,怕被誤會私密三點之所以顏色暗沈全因為性經驗閱人無數,竟聽信來路不明的偏方,拿漂白水來漂白,一開始塗抹乳暈還沒異狀,沒想到移往胯下時,只覺一陣刺激劇痛,忍了二天後已發炎糜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收治病人的開業皮膚科醫師趙昭明表示,該名女子其實面容姣好,外在條件傲人,也交了帥氣的男朋友,偏偏私處的顏色特別深,令她備感自卑,想漂白又不好意思開口問人,這才異想天開把腦筋動到了漂白水身上。

把漂白水往私處塗抹時,女子當下已是一陣劇痛,但羞於就醫,前後足足忍痛了二天,受不了就醫時,私密處彷彿「燒焦」一般,已經發炎、糜爛,所幸用藥治療消炎,一周後恢復。

乳頭的顏色怎麼不是粉紅色?妳是不是性經驗很豐富啊?事實上,不少台灣男人偏執的迷思,讓不少女性都苦於追求漂白,趙昭明說,門診尤其常見有20出頭年輕女性上門,開口就要求還乳暈、乳頭及私處粉嫩本色。

趙昭明強調,這些私密地帶的顏色多由天生體質決定,與性經驗無關,更不是揉出來或使用過度,站在醫師立場,根本不需要刻意去處理、美白,萬一不小心只會弄巧成拙,像過去就有女性用酸類保養品嘗試美白,結果反造成過敏性的色素沈澱,一塊白、一塊黑。

趙昭明說,若真有意要淡化顏色,確實有些專用的保養品、美白產品可以使用,或者可以求助雷射淡化色素,一次療程約2000起跳,但效果往往因人而異,難打包票。

如果擔心摩擦造成色素沈澱,皮膚科醫師也提醒,貼身小褲褲不管材質再好,也不要過度合身,以免勒太緊還是有可能過度摩擦,甚至在褲痕邊緣產生暗沉及色素沉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