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最佳適婚年齡是幾歲?

▲最佳適婚年齡是幾歲?(圖/翻攝自wizaz)
▲最佳適婚年齡是幾歲?(圖/翻攝自wizaz)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想要幾歲結婚呢?根據Brian Christian和Tom Griffiths出版的《Algorithms to Live By: The Computer Science of Human Decisions》,演算法推測出最適合結婚的年齡是26歲,26歲經歷過年少輕狂轟轟烈烈的愛情,不同於青春時代,26歲是人生的分水嶺,可以了解怎樣的伴侶適合自己,開始一段婚姻也是最恰當的時間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洲數學家「杜利」也曾公布一條「愛情公式」,雖然公式的準確度只有37%,但杜利仍認為公式具有參考價值,不妨可以試算看看!

4個步驟,就能算出你的適婚年齡。

1. 你最晚想在幾歲結婚?把答案作為參數N。例如你最遲想在39歲結婚,則N=39。

2、你最早考慮幾歲結婚?把答案作為參數P。例如你從20歲開始想結婚,則P=20。

3、用N減去P(例如39-20),將得數乘以0.368。例如(39-20)*0.368=6.992

4、將第3步得到的最終答案加上P。例如20+6.992=26.992≈27。27歲就是你最適合結婚的年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