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 新世代的大無畏飾品穿搭

▲面對挑戰時總是充滿大無畏精神的任容萱。(圖/Folli Follie提供)
▲面對挑戰時總是充滿大無畏精神的任容萱。(圖/Folli Follie提供)

記者凱莉/綜合報導

從出道時總擺脫不掉姊姊光環的青澀少女,任容萱一路至今靠著自己的才華與實力,蛻變為獨當一面的專業女演員,面對挑戰時總是充滿大無畏精神的任容萱,身為本季最佳Folli Follie Girl代表,運用每日不同的穿搭變化充分傳達出無時無刻充滿活力的概念特質,無論是面對鎂光燈時的明星風采,或是平日裡的甜美少女風格,多款系列組合中,表現出女性由內而外所散發的自在光芒,並找到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自信風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容萱擔任MIKIMOTO開幕嘉賓。(圖/MIKIMOTO提供)

任容萱擔任MIKIMOTO開幕嘉賓

珠寶品牌MIKIMOTO重新改裝位於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二樓的精品店,重新開幕日邀請任容萱擔任剪綵嘉賓,她身穿淡雅小洋裝搭配全新Day and Night系列,散發優雅小女人的感覺。

圖片提供/MIKIMOTO

Folli Follie CLASSY TWIST替換系列腕錶。(圖/Folli Follie提供)

此款腕錶將經典錶面結合特殊的變化錶帶功能,可在任何場合根據喜好自行調整錶帶,只要轉一圈就能輕鬆自行更換錶帶,改變錶款外觀。

Folli Follie CARMA BEADS系列輕珠寶。(圖/Folli Follie提供)

Folli Follie CARMA BEADS系列輕珠寶

此系列傳達出優雅的曲線概念,由Carma圓珠元素延伸至全系列的輕珠寶作品,反映出當代女性兼具俐落與女性化的嶄新面貌。

MIKIMOTO Day and Night 系列。(圖/MIKIMOTO 提供)

MIKIMOTO Day and Night 系列

日光漸退,太陽隱落地平線後,換來的是皎潔月光。設計師透過日本Akoya真珠散發的柔美珠光打造浪漫映月,設計成映照月光的吊墜、耳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