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南韓銷售傳捷報 台灣開賣時間今日下午發布

▲Samsung Galaxy S8媒體體驗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3.30)
▲Samsung Galaxy S8媒體體驗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3.30)

記者陳敬哲/綜合報導

三星S8系列將於今(10)日下午,在台灣公布價錢與發售時間,其實在韓國S8系列已有不錯佳績;韓聯社報導,南韓電信業者統計4月7日至8日預售,總計有55萬支,是Note 7同時間銷售40萬支2.75倍,更是S7系列10萬支5.5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聯社報導指出,S8系列能在預售兩天取得歷史新高,主要因Note 7意外事件發生,導致旗艦型智慧型手機需求累積,再加上競爭對手產品,無法吸引到三星顧客群,都讓S8系列未演就先轟動。

市場分析調查機構IHS Markit估計,如果S8沒有重大事件發生,三星智慧型手機出貨量,2017年可能將有3.31億支,高出2016年6.8%,目前外界對於S8風評都還不錯,似乎能協助三星重整手機銷售士氣。

另一方面,儘管S8系列才陸續上市,南韓就已傳出S9開始研發,時間點比以往早了半年,當然目前不太可能傳出規格,但尺寸很可能沿用S8系列,分別有5.8吋與6.2吋,不僅於此,三星下半年旗艦機Note 8,很可能具備螢幕解鎖功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