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無限隨藝術起飛 竹縣國中小美術班作品在文化局聯展

▲新竹縣竹北國中、新社國小兩校美術班作品聯展「隨藝!」在文化局美術館展出。(圖/新竹縣政府提供,2017.4.12)
▲新竹縣竹北國中、新社國小兩校美術班作品聯展「隨藝!」在文化局美術館展出。(圖/新竹縣政府提供,2017.4.12)

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

「跟隨藝術來到這裡的我們,天馬行空,無邊無際!」新竹縣竹北國中、新社國小105學年度美術班作品聯展「隨藝!」,12日起至23日於新竹縣政府文化局美術館A1- A4展覽室展出,讓學子們的藝術創意能夠發光發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長邱鏡淳表示,資優教育是學校多樣化的一環,竹北國中、新社國小美術班除了培養優秀人才,讓學習者考上大學美術系外,在各行各業也展現豐富創造力,美術班學生不一定要當美術家,也可以是一個品味家、生活家,讓生活與藝術結合,培育出文化、創意人才,提高新竹縣的創意產值。

竹北國中、新社國小兩校聯展已經邁入第26年,在美術藝術的傳承與努力相當可貴,也無形中孕育在地藝術種子的潛能,陶冶、激勵具有天賦的孩子,揮灑長才,創造驚奇,聯展以「隨藝」為主題,感受同學習畫悠游藝術的心境,色彩鮮動、跳躍奔放。

縣議員高偉凱稱讚同學以生活週邊的感觸作創作的來源,發現的確無處不驚奇,處處都美麗,從小學到國中的藝術教育推展成果,在這場聯展顯露淋漓盡致,建議可以提升層級未來到外縣市或國立場館展出、交流。

竹北國中劉安倫校長與新社國小葉瑞珠校長說明美術班師生以創作方式展現充滿活潑創新的氣息,內容包含素描、水彩、水墨、應用美術、立體創作、集體創作等約350件作品,以「隨藝」為主題,傳達精彩的「隨藝生活」的意念;在開幕式中也由邱鏡淳頒發獎狀給獲獎同學,包括:竹北國中特優:古姵蓁、沈慧妤;優等:吳若薇、吳凱鈺、徐茗萱;新社國小特優游又綺、陳采伶;優等:吳羿辰、陳佳玟、張晨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