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失戀好痛怎麼辦?你可以這麼做

▲10大失戀妙招,讓你輕鬆走出傷痛。(圖/翻攝自網路)
▲10大失戀妙招,讓你輕鬆走出傷痛。(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段感情走到盡頭,必然會讓人傷心難過,走過曾經一起走過的路,回憶湧上心頭,遲遲無法放下失戀的痛,只能獨自留著眼淚。根據國外網站《Life Hack》報導,專家提供幾個建議,你或許可以這麼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想修補破碎的心,必須先了解「傷口為什麼存在」,從一段關係結束,身旁突然少了一個人的陪伴,除了思念還是思念,但其實你只是「害怕自己一個人」和「放不下屬於兩人間的回憶」,與自尊的「混戰」,只有勇敢面對分手的事實,才能走出。

勇敢面對已經無法改變的分手事實,從中學習經驗,可以試著寫出後悔的事,比如「後悔沒有花更多時間陪你」,這樣有助於減輕你心中的負擔,也能夠好好地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抒發完情緒之後,那就是讓自己好好休息的時候了,去旅遊散散心吧。

最後,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你會發現,漸漸地似乎不再如此懷念一個人了,面對過去的人事物,也能笑笑看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