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百元生活費仍堅持到星巴克讀書 網友罵翻

連鎖咖啡店統一星巴克20日證實,從22日起29項咖啡飲品都將調漲新台幣10元不等,其中星冰樂調漲5元至20元。統一星巴克指出,因原物料價格調漲,考量整體營運成本才調整售價。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106年2月20日
連鎖咖啡店統一星巴克20日證實,從22日起29項咖啡飲品都將調漲新台幣10元不等,其中星冰樂調漲5元至20元。統一星巴克指出,因原物料價格調漲,考量整體營運成本才調整售價。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106年2月20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當連鎖咖啡店「星巴克」舉辦買一送一的活動,就會吸引大批民眾排隊購買,但先前卻因為調漲飲品價格引起熱議。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發文,表示有同學生活費只剩下100元,仍然堅持到星巴克讀書,因此詢問「星巴克有什麼魔力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有同學揪團到星巴克讀書,令他相當納悶,問道「可是你不是只剩下100塊生活費?」沒想到對方的理由竟是星巴克比較有氣氛,於是他又問說「你不怕被其他客人要求讓位嗎?」結果同學竟告訴他「如果他真的有那個臉皮的話,我也是笑笑的!」這也讓原PO百思不得其解,好奇詢問「星巴克有什麼魔力啊?」

文章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兩個人喝一杯我就會叫他們滾了」、「帶妹子去星巴克讀書就是潮」、「到底去麥當勞跟星巴克讀書的同學在想什麼」、「我同學裡面會特地去星巴克讀書的,10個有10個是成績爛的屁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