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縣模範勞工表揚大會 過程隆重勞工備感榮耀

▲現場逐一由秘書長黃玉霜頒發獎牌、當選證書給每一位模範勞工。(圖/記者  蘇榮泉翻攝,2017.04.19)
▲現場逐一由秘書長黃玉霜頒發獎牌、當選證書給每一位模範勞工。(圖/記者 蘇榮泉翻攝,2017.04.19)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106年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今(19)日上午於縣府一樓展示區盛大舉辦,開場邀請視障歌手及雲林縣第一屆街頭藝人洪新智開場演唱「向前走」展現勞工朋友的熱情,由秘書長黃玉霜親自頒發獎牌、當選證書給每一位模範勞工,會後進行大合唱並進行餐敘,過程隆重溫馨,讓模範勞工備感榮耀。頒獎時勞工處長林慧如熟記74位模範勞工並一一唱名,展現過人的記憶力及體貼勞工朋友的用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秘書長黃玉霜表示,106年雲林縣共選拔74位模範勞工,皆在工作崗位上有傑出表現,足為表率,分別為(企)產業勞工組25名、職業勞工組44名,工會領袖組3名,工會會務人員組2名,其中工會會務人員組雲林縣女子燙髮業職業工會總幹事賴毓玲小姐、職業勞工組雲林縣女子燙髮業職業工會會員代表廖淑媛小姐,及職業勞工組雲林縣農機修理職業工會會員周昱廷等3位,則提報勞動部評審後當選「106年全國模範勞工」,勞動部將於5月5日擴大辦理表揚。

感謝勞工伙伴在工作崗位上付出,因為各位勞工朋友在工作崗位的努力及為人處事的付出,獲服務團隊推薦肯定,縣府也希望在各個面向為勞工朋友爭取福利,讓大家在工作崗位上能夠安心、安全、安定的工作。

勞工處長林慧如表示,本縣各工會、事業單位推薦的模範勞工中,每個人的事蹟,都是各行各業的優秀楷模,值得肯定與學習,期許每個勞工朋友以他們為榜樣,在自己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為國家社會貢獻心力,同時喚起社會重視勞工權益。另外為了體恤勞工朋的辛苦,除了表揚活動餐敘外,縣府將於 4月23日 假古坑鄉大埔社區辦理登山健行活動,讓勞工朋友走出戶外舒展身心,歡迎勞工朋友踴躍參加。

雲林縣職業總工會理事長許騉洪表示,模範勞工評選由縣府邀請縣內各產、職業工會及事業單位推薦優秀勞工參選,由縣府成立評選小組選出,每個人的事蹟都是值得肯定與學習,都是各行各業的優秀楷模。

代表此次模範勞工致詞的雲林縣女子燙髮業職業工會總幹事賴毓玲小姐則分享自己的工作理念,秉持做好自己份內工作的精神,各行各業的勞工朋友每個人在崗位上恰如其分的扮演自己的角色,國家社會的經濟才能前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