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Beal末節挺身而出 巫師再勝老鷹

▲Bradley Beal(中)末節飆分率巫師搶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adley Beal(中)末節飆分率巫師搶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巫師老鷹20日進行系列賽第2戰,靠著Bradley Beal(畢爾)在決勝第四節挺身而出,單節狂砍16分進帳,巫師成功以109:101逆轉擊敗老鷹,在系列賽中取得2:0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巫師此役在上半場便靠著John Wall與Beal的發揮取得51:43領先,豈料下半場易籃再戰後老鷹開始振翅高飛,Paul Millsap單節14分進帳,幫助老鷹打出35:23攻勢,反倒帶著4分領先進入第四節。

主場作戰的巫師可不想讓滿場球迷失望,Beal和Wall這對後場雙槍再度聯手砍分,尤其Beal單節9投6中狂砍16分,包括終場前38秒的關鍵三分球,一擊斃命讓老鷹反撲徹底無望。

總計Beal全場共拿下31分,Wall則是有32分、9助攻的出色表現,第四節Wall送出助攻給Beal外線命中後,滿場球迷也為Wall的表現發出「MVP!」的喝采。

老鷹以Paul Millsap拿下27分10籃板表現最佳,主控Dennis Schroder則是攻下23分,中鋒Dwight Howard的表現依舊低迷,全場僅有6分、7籃板進帳。

巫師贏球後在系列賽取得2:0領先,老鷹若想止敗勢必得針對巫師後場雙衛嚴加看防,尤其Wall如入無人之境,2戰下來平均可以攻下32分、11.5助攻,是巫師連勝的最大功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