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快訊/遠雄志工團愛心修繕做公益

▲遠雄志工團愛心修繕做公益。(圖/公關照片)
▲遠雄志工團愛心修繕做公益。(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遠雄志工團延續去年以公益與建設本業兩相結合的公益修繕活動獲得迴響後今年再出發,首站4月中前往桃園市觀音區,屋主向先生因肝癌末期,肝硬化併發胰臟腫大及腹水臥病在床,扶養四名未成年子女,其中一位還是自己的姪子受託代為撫養,家中經濟狀況不佳,全家僅靠妻子打零工微薄收入維持家計。面對十幾年來屋頂鐵皮生鏽腐朽造成屋內嚴重漏水,牆壁斑駁壁癌嚴重,廁所設備老舊惡臭髒亂,向家6人百般無奈,只能忍受潮濕環境,在昏暗下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的公益修繕活動遠雄志工團成員來自遠雄建設、遠雄房地產、遠雄營造、 遠雄自貿港、遠雄流通、遠雄美食6家公司。加上守善義工團團員破紀錄共動員近80位志工歷經兩天的時間,將向先生住家的廢棄物丟棄、清潔、油漆、屋頂浪板更換等工程,讓向家人不再生活在惡劣的環境中,一家人終於可以安心睡好覺。

不善言詞表達的向太太帶著四個小孩,代表臥病在床已久的癌末丈夫,哽咽向遠雄志工修繕團與守善義工團兩天共80人次的努力協助表達謝意。

遠雄企業團楊舜欽副總表示,遠雄志工團今年持續會與守善義工團共同合作,進行公益愛心修繕的活動,善盡我們的一己之力,關懷希望幫助更多需要的人,也呼籲大家一同攜手做公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