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性感透視裝看迪奧東京大秀 中田英壽耍帥一身黑

▲水原希子性感透視裝看迪奧東京大秀,中田英壽耍帥一身黑。(圖/Dior提供)
▲水原希子性感透視裝看迪奧東京大秀,中田英壽耍帥一身黑。(圖/Dior提供)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為慶祝東京銀座GINZA SIX精品店開幕,精品品牌迪奧(Dior)於4月19日在日本舉辦2017春夏高級訂製服的東京大秀,設計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也為此次大秀打造蘊含日本元素的全新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的2017春夏高級訂製服的東京大秀在Ginza Six頂樓舉行,包含了九套特別為了日本設計的Look,設計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參考1953年Dior先生的日本花園(Jardin japonais)套裝,其櫻花圖騰源自日出之國慶祝春天到來的慶典;流動的長裙突顯裙襬曲線,夾克、大衣以及連帽披風皆裝飾細緻的日式花卉和青鳥刺繡,詮釋蒙田大道30號高級訂製工坊的精湛工藝與日本文化的融合。出席看秀嘉賓,也包括了日本時尚女星水原希子等人,而走在流行尖端的水原希子,穿上性感透視裝看東京精品大秀,若隱若現的透膚感,性感又不失個性。

2017春夏高級訂製服的東京大秀。(圖/Dior提供)

(圖/Dior提供)

除了春夏高級訂製服的東京大秀之外,精品男裝Dior Homme 也在東京首次發表由Kris Van Assche 設計的2017秋季系列,包含2套獨家為Ginza Six專賣店設計的服飾,這次2017秋季系列呈現精湛工藝與運動風格融合的前衛態度,在標誌性的男裝設計中加入全新圖像元素,將優雅叛逆的次文化詮釋得淋漓盡致,而出席的名人包括了Asap Rocky、水原希子、中田英壽、松田龍平、三浦翔平等日本時尚名人與明星。其中,時尚男星中田英壽穿了一身黑色出席活動,黑T恤配上黑色飛行員外套、下半身搭配黑褲與黑帽,展現低調優雅的黑色型男風範。

時尚男星中田英壽穿了一身黑出席活動。(圖/Dior Homme提供)

精品男裝2017 秋季系列裡的“NEWWAVE”以黑色構成主要視覺,綴有白色波卡圓點,顯眼的電光藍與Dior先生1947年首場秀的rouge scream紅色是設計重點色,無規則的NEWAVE圖騰,則將新浪潮概念轉化為裝飾性的抽象符碼。夾克與大衣加入科技細節和拼接設計,或飾以隨興劃痕縫線,與寬管褲或窄管晚宴西裝褲搭配出層次感。

精品男裝也在東京首次發表由Kris Van Assche 設計的2017秋季系列。(圖/Dior Homme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