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恐攻/巴黎槍擊案 警擊斃凶嫌畫面曝光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香榭麗舍大道20日晚間驚傳槍擊案,槍手持拉希尼柯夫(Kalashnikov)步槍朝警察射擊,造成1死2重傷,1名凶嫌已遭警方擊斃,媒體也公布了當時的畫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伊斯蘭國(IS)已宣稱犯下這起恐攻案,犯案凶嫌下車後據信持AK-47步槍對停在路旁等紅燈的警察開火,造成1名員警死亡,2名員警受重傷,1名凶嫌隨後遭警察擊斃,畫面也被披露。

武裝激進組織「伊斯蘭國」已承認犯案,並表示槍手為名叫畢吉克(Abu Yusuf al-Beljiki)。法國總統歐蘭德說,他認為這起攻擊與恐怖攻擊有關,會提高警戒,確保選舉順利舉行。

法國將在3天後進行總統大選首輪投票,法國警方已發出通緝令全面緝拿第2名嫌犯,巴黎街頭現也加派重裝警察在各個地點巡邏,避免相關情事再次發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