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界意見領袖 汽車達人龐德 2017十萬粉絲見面會

▲車界意見領袖 汽車達人龐德 2017十萬粉絲見面會。(圖/公關照片)
▲車界意見領袖 汽車達人龐德 2017十萬粉絲見面會。(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知名汽車達人龐德老師身為汽車專家,一直以來秉持著公正的態度,提供專業客觀的意 見給予廣大的汽車消費族群,深得熱愛汽車相關知識的群眾們歡迎,其對於各品牌車款的評 論與汽車安全的意見屢屢受到廣大的消費者認同與肯定,更積極參與交通公共議題的討論, 並致力於維護消費者的權益,形象深獲好評。龐德老師的粉絲專頁自創立後,人數節節上升, 很快地在 2017 年突破十萬人次!為慶祝汽車達人龐德老師官方粉絲專頁突破十萬人次大關, 特別舉辦「2017 龐德十萬粉絲暨新車見面會」預計於 4 月 22 日下午 1 點半,假花博夢想館 隆重登場,敬邀廣大的粉絲車迷朋友把握機會,前來粉絲見面會一睹龐德老師的迷人風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 月 22 日星期六的粉絲見面會,將由龐德老師本人在現場與所有愛護他的粉絲朋友們進 行一整個下午的熱情互動,特別來賓徐薇老師、沈玉琳以及各領域名人都將蒞臨現場加持, 並由龐德老師力邀各知名汽車品牌,包含 TOYOTA、LEXUS、NISSAN、INFINITI、 LUXGEN、HONDA、Audi、BMW、Benz 等各大車廠提供旗下總數將近 20 輛的最新車款 所組成的堅強陣容,與龐德老師一同亮相,加上包括 Amis 艾蜜絲在內的多位美麗車模,整 場粉絲見面會猶如一場小型車展,讓參加的民眾們一次看個夠,還有機會獲得贊助商們所提 供的各式贈品,精彩可期!歡迎熱愛龐德老師的粉絲朋友們,在 4 月 22 日星期六下午前往花 博夢想館,一同與老師互動同樂,分享龐德老師粉絲突破十萬人次的快樂與喜悅!

活動時間:2017 年 4 月 22 日 星期六下午 1:30~4:30 活動地點:台北花博夢想館(原新生公園)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 12 號

https://www.facebook.com/007auto/?fref=t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