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灰熊變陣奏效 主場強勢扳回一城

▲Zach Randolph率灰熊搶下重要一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Zach Randolph率灰熊搶下重要一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2連敗的灰熊21日回到主場迎戰馬刺改變先發陣容,將原先擔任替補的Zach Randolph拉上先發,收到良好效果,靠著第三節一輪猛攻,灰熊最終以105:94扳回一城,系列賽暫以1:2落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灰熊原先發大前鋒為JaMychal Green,但Green前2戰平均僅有3分進帳,此役選擇讓Randolph先發和Marc Gasol再組「黑白雙塔」,另外先發小前鋒也改由James Ennis III出任。

雙方在上半場還保有糾纏,灰熊靠著Randolph逞威以50:46領先,下半場Randolph持續搶攻,Mike Conley和Marc Gasol也加入戰局砍分,灰熊第三節前14次出手命中10球,單節以61%的高命中率攻下31分,並讓馬刺僅以33.3%的命中率拿下17分,就此奠定勝基、拿下勝利。

Conley攻下全場最高24分,並送出8次助攻,「黑白雙塔」Randolph和Marc Gasol各有21分進帳Ennis則攻下12分,灰熊此番變陣可說是相當成功。

Kawhi Leonard雖攻下全隊最高18分,但和前2戰平均34.5分的表現有所差距,LaMarcus Aldridge拿下次高的16分,在比分提早被拉開的狀況下,馬刺第四節多以替補球員出賽,以Kyle Anderson的15分表現最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