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前桃猿洋投瓦德茲上大聯盟先發

▲運動家隊先發投手瓦德茲(Cesar Vald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運動家隊先發投手瓦德茲(Cesar Vald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運動家隊投手瓦德茲(Cesar Valdez)過去曾效力Lamigo桃猿,今天對水手隊先發,投4局失3分,此戰運動家9比6擊敗水手,瓦德茲無關勝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瓦德茲曾在2015年下半季來台效力桃猿隊,留下2勝3敗、防禦率5.52的成績,去年瓦德茲轉戰太空人3A,戰績14勝6敗、防禦率3.25,本季瓦德茲再轉投效運動家隊,在3A投了2場比賽之後,終於等到上大聯盟投球的機會。瓦德茲2010年效力響尾蛇隊時,也曾在大聯盟出賽9場。

今天瓦德茲對水手隊先發,前2局表現不穩,1局上水手隊Jarrod Dyson、Robinson Cano連續安打攻得1分,2局上又被連敲3支安打失2分,第3、4局瓦德茲穩定下來,沒再失分。

運動家隊打擊群3局下發威,Jaff Decker、Rajai Davis、Adam Rosales連續安打,加上對方守備失誤,連得2分,接著Ryon Healy再敲二壘打,打回第3分,追成平手。運動家隊此局攻下分數,也讓水手隊先發投手James Paxton開季連續局數無失分的紀錄斷在23局。

瓦德茲此戰先發4局用了76球,被擊出5支安打失3分,三振4次、保送2次。

此戰運動家隊共擊出11支安打,包括Trevor Plouffe七局下轟出的3分彈(本季第3轟),水手隊擊出8支安打,Taylor Motter六局上轟出2分砲(本季第4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