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對北韓出手了? 川普讚幹得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近日對中國大陸讚譽有加,昨(20)日他在與義大利總理真蒂洛尼(Paolo Gentiloni)舉行記者會時,大力讚揚中國大陸協助對北韓施壓,但中國大陸具體做了甚麼,川普並沒有交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透社報導,川普昨天在記者會上,談到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時談到北韓威脅,他說:「我曾對主席(習近平)說,如果中方能解除北韓威脅,美中貿易談判將有更大空間。」川普表示,他在過去兩、三小時間觀察到「非常特別的舉動」,有信心習近平會盡力壓制北韓。

至於特別的舉動指得是什麼,川普並沒有交代。美國官員透露,近日觀察到中國大陸轟炸機有異於平時的活動,但是否代表中國大陸會對北韓發動攻擊,無法獲得證實。官員坦言,目前情況令人擔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