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力挺到底 綠衫軍隊友:我們都是湯瑪斯的家人

▲Isaiah Thomas哀兵出征、令人動容。(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Isaiah Thomas哀兵出征、令人動容。(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例行賽東區龍頭塞爾提克面對最後一刻才擠上季後賽列車的公牛,沒想到前2戰打完後以0:2落後,陣中第一主將Isaiah Thomas遭遇憾事影響不少,而他的隊友們都期望能夠做為他的家人一起陪他走出難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homas的妹妹在16日不幸發生車禍意外喪生,雖然Thomas強打精神哀兵出征,前2戰打完也繳出平均26.5分的佳績,但要說Thomas絲毫不受影響可說是完全不可能。

塞爾提克後衛Marcus Smart便如此表示:「你可以看見這件事對Isaiah(Thomas)造成的影響,在他整個生涯中他從來沒有在一場比賽中罰失6個罰球。」Thomas在第2戰全場13罰7中,和生涯87.6%的罰球命中率有所落差。

「這件事對Thomas、對我們都造成了不小的影響,他現在承擔了太多的東西,他可是我們的兄弟,我們會陪著他度過這一切。」Smart表示。

Thomas在第2戰結束後便趕回家鄉華盛頓和家人一同處理妹妹的喪事,在如此艱困的時刻,家人的陪伴絕對會是最溫暖的依靠,Smart對此也表示:「這對他來說絕對是好事,我們也會更加團結地支持著他。」

Thomas的最佳拍檔Avery Bradley也表示:「能夠和家人在一起絕對會對他有很大的幫助,而我們就是他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我們會不斷地關心他,我知道這總是會有所幫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