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D復原良好 對於G3樂觀其成

▲Kevin Durant傷勢復原良好,也相當期待回到賽場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傷勢復原良好,也相當期待回到賽場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因為小腿拉傷而缺席系列賽第2戰的勇士球星Kevin Durant,在治療之下傷勢復原情況良好,有望在第3戰便歸隊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非常想念和大夥一同在場上奮戰的感覺。」Durant在21日接受採訪表示:「很不幸地我在第一戰拉傷了我的小腿,當下我覺得沒有什麼大礙,但比完賽後受傷的地方就越來越緊繃、而且非常痠痛。」

即便如此Durant原本在第2戰仍打算帶傷上陣,但他表示總教練Steve Kerr和隊醫都打消了他的念頭,認為再多休息幾天會對他有更好的幫助。

「我現在感覺一天比一天還要好,希望我能夠及時回到陣中,和隊友一起贏下第3戰。」Durant表示:「在這個時候受傷真的讓人很沮喪、我痛恨不能上場的感覺,這已並非我能掌控的事情,我只能希望狀況越來越好,我已經迫不急待要到波特蘭進行第3戰了。」

不過即便Durant缺陣,主力替補Shaun Livingston和Matt Barnes也都因傷高掛免戰牌,勇士依舊展現強大戰力在第2戰以110:81擊敗拓荒者,而且在第3戰來臨前還有2天的休息時間,對於勇士更是一大利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