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恐攻/巴黎殺警案 第2名嫌犯已投案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香榭麗舍大道20日晚間驚傳槍擊案,槍手持拉希尼柯夫(Kalashnikov)步槍朝警察射擊,造成1死2重傷,1名凶嫌已遭警方擊斃。法國內政部發言人布洪戴(Pierre-Henry Brandet)表示,比利時安檢官已指認出第2名嫌犯,並在剛剛主動投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透社報導,歐洲第一電台(Europe 1)播出布洪戴的談話,稱比利時安檢官已指認出槍擊案的第2名嫌犯,並將相關資訊交給法國當局,這名男子剛剛在比利時安特衛普主動投案。

在槍擊案中遭警方擊斃的第1名嫌犯,據信名為卡林(Karim Cheurfi),現年39歲,有殺警前科,出獄後即再度犯案。槍擊案一度被封鎖的香榭麗舍大道,目前已重新開放,交通也大致恢復正常,但警方仍呼籲民眾必須提高警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