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保大特勤幹員查獲毒品嫌犯 口袋將所持有毒品全數取出

▲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將蔡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另吳男、孫女採尿送驗。(圖/高市警局提供,2017.4.21)
▲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將蔡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另吳男、孫女採尿送驗。(圖/高市警局提供,2017.4.21)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小隊長曾曜伸等3員,於106年4月20日2時50分執行巡邏勤務時,在高市苓雅區三多路與英明路口,查獲吳嫌持有1包愷他命4公克及蔡嫌持有愷他命2包9公克、MDMA咖啡包10包31公克、MDMA梅片9顆9公克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網於上述時、地盤查一部自小客車,當時車內飄出一股濃厚的K他命濃煙味道,遂請駕駛下車接受盤詰,經員警詢問車內有吳姓駕駛在內3人等身上有無攜帶違禁物品時,發現蔡男牛仔褲口袋鼓鼓,便示意蔡男將口袋證件取出核對身分,蔡男一開始心虛不願配合,復經員警曉以大義後,蔡男才從口袋內將所持有毒品全數取出,吳嫌見狀自知無法逃避,也將口袋內愷他命取出向警方坦承所有。

蔡嫌(23歲、電腦維修、查有毒品、妨害自由等前科)、吳嫌(21歲、飲食業、查有毒品等前科)、 孫姓女友人(20歲)3人係朋友關係,皆稱攜帶毒品是要到苓雅區某大型舞廳開Party,沒想到Party都還沒開始,就被警方查獲,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將蔡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另吳男、孫女採尿送驗。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