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力挺陶晶瑩 退通告費還包辦妝髮

▲李李仁(左二)為了陶晶瑩,上她通告不領通告費。(圖/衛視中文台提供,2017.4.21)
▲李李仁(左二)為了陶晶瑩,上她通告不領通告費。(圖/衛視中文台提供,2017.4.2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陶晶瑩節目昨日開紅盤,收視達到1.12,開心直喊用心終於被觀眾看見,在21日時,更為節目拍短劇,請來《大學生了沒》好搭擋阿Ken、納豆相挺,不過卻被陶晶瑩虧他們竟敢拿酬勞,說老公李李仁為了她每每都無酬演出,這兩位憑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聊到節目收視亮眼,陶晶瑩坦言為《女人》下足苦心,常替製作單位省錢,透露自己每次錄三場,但都請彩妝師化完就走,不用留下時刻幫她補妝,「留一個粉餅給我就好」,甚至未正式開播前,還獨自去敲章子怡專訪,一切用心只希望做出的節目,能被觀眾看見。

正好20日播出的內容,老公李李仁也是其中一來賓,該集也創下最高收視率,製作人就透露,李李仁當天錄完,通告費一毛都沒拿,全數退還,陶晶瑩也表示,每次要替《女人》錄情境片時,老公也充當司機,妝髮全包無酬演出,隨Cue隨到讓她很感動。

今天阿Ken與納豆也投入拍攝,陶晶瑩與昔日戰友早已培養好默契,搭擋演出並不困難,讚他們多年來成長不少,透露阿Ken現正積極送企劃書,有意自編自導拍國片,而納豆也對演藝領域保有熱誠,各自在不同的環境都能看見不一樣的曙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