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桃猿5月推野球應援嘉年華

▲yokoso阿誠GGG。(圖/Lamigo桃猿提供)
▲yokoso阿誠GGG。(圖/Lamigo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將在5月5日至7日舉辦日本風主題日「YOKOSO!桃猿!」,YOKOSO 意即日文「ようこそ」歡迎之意,首度將國人喜愛的日本文化納入全猿主場,讓球迷朋友接觸和式風情,十番活動第二番將讓球迷朋友體驗日本文化最重要的野球應援,感受野球氣氛不必遠赴日本,全猿主場就可以讓大家感受日式野球應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迷朋友將可在「YOKOSO!桃猿!」一連三天當中體驗來自於日本職棒的日式應援。北海道火腿隊吉祥物B.Bブリスキー親自到場帶領球迷朋友體驗火腿隊的熱情之跳Jump;千葉羅德隊與Lamigo桃猿隊共同企劃的Chance Theme將在「YOKOSO!桃猿!」當中正式誕生;阪神虎隊名曲「六甲颪」和甲子園球場商品也將首度登陸台灣球場,在全猿主場局間現身;歐力士猛牛隊派出吉祥物貝爾(バファローベル BuffaloBell)與啦啦隊在五局中場表演「SKY」,四支日本職棒應援神曲將在全猿主場集結,「YOKOSO!桃猿!」成為日式應援的嘉年華!。

全猿主場七局的時間將為大家準備日式氣球升空應援,大聲歌唱「桃猿最強」並將手中氣球射向天空,體驗日式野球七局隊歌應援文化。三天「YOKOSO!桃猿!」將各別發送至少5000丶10000丶8000份長形應援氣球讓球迷朋友憑票兌換,一起吶喊:「YOKOSO!桃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