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楚紅不再婚 守寡10年「因為愛情仍在」

▲鍾楚紅出席頂級珠寶晚宴。(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4.19)
▲鍾楚紅出席頂級珠寶晚宴。(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4.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7歲知名港星鍾楚紅為80年代性感女神,息影多年的她至今仍風采依舊,迷人指數破表,日前出席活動,港媒問及守寡多年的她是否有「再婚」的念頭?她回應,自己不婚的想法,並非是承諾亡夫,而是「愛情仍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楚紅於26年前與香港廣告界才子朱家鼎結婚,雖膝下無子可兩人幸福美滿,她在1994年為愛淡出影劇圈,可惜,男方2007年因大腸癌逝世,當時傳出慘遭喪夫之痛的她躲在家裡,後來在至親好友的鼓勵下,她才逐漸走出陰霾,出席一些公開活動。

亡夫逝世10年仍未再嫁的鍾楚紅,日前被港媒問及「不再婚」的理由,是否與承諾亡夫有關?她表示,「我可以接受他不在我身邊,但他的精神和對我的影響一路都在」,她認為這「不是因為承諾,而是因為愛情仍在,是我自己心中的感覺」。

鍾楚紅笑說亡夫就像守護天使,自己從不覺得他離開過,有時「我想去旅行,我知道他也會想去,做計畫時就會夢見他」,並感性地說:「曾經擁有這段婚姻,已經很完美,有誰比他更好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