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一朗打到50歲? 史總:No chance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高齡43歲的鈴木一朗,日前在水手主場開轟,由於賽前大家都認為這將是他在西雅圖的最終戰,因此也讓這一發全壘打格外具有意義。而過去曾在水手體系待過的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對此表示,鈴木一朗是自我要求的很高的球員,不懷疑他的能力,以及對身體的照顧。不過當問到他相不相信一朗能打到50歲時,史耐德堅定的說「No chance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耐德於2014 年至2015年曾擔任美國西雅圖水手隊3A打擊教練,對於鈴木一朗相當熟悉,他認為目前一朗的身體狀況很好,一直都是聯盟的「Top player」,不僅能跑、臂力好、力量也比想像中大,其實在打擊練習時常常開轟,只是他平時只求安打,所以才在比賽中較少打全壘打,但毫無疑問有這個能力。

而當被問到鈴木一朗有沒有機會在50歲還繼續在大聯盟征戰的話,史耐德表示7年的時間還非常久,一切都難講,因為7年的變數太大了,自己覺得很困難。不過如果他身體一樣保持得很好,而又有球隊要他的話,或許會有機會。

史耐德還點出,能在職業賽場上存活很久的球員,通常都很聰明,又知道麼去調整自己,重點是理解、判斷比賽的能力很強。

而對於陣中球員彭政閔,史總表示只要恰恰認為他能繼續為球隊做出貢獻,那他就能繼續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