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採購指南 「新竹良品–縣上好禮」徵選活動開跑

▲「新竹良品–縣上好禮」徵選活動開跑,推廣特色伴手禮。(圖/資料照片)
▲「新竹良品–縣上好禮」徵選活動開跑,推廣特色伴手禮。(圖/資料照片)

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

新竹縣擴大舉辦「新竹良品-縣上好禮」徵選活動,將競賽型的選拔改為審查徵選方式,增加伴手禮的數量及產品曝光的名額,同時將深入發掘更多在地、創新特色的新竹良品,統一收錄活動型錄中,成為新竹良品採購指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計徵選的新竹良品從傳統到創新、結合新竹縣13鄉鎮及跨越「山、湖、海」三大特色,展現出新竹縣具在地特色產物之不同風貌,至少選出100種品牌、150件良品,活動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06年8月10日下午5點前,詳情可上「新竹良品-縣上好禮」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hsinchu2017select/

106年「新竹良品-縣上好禮」活動徵選的名單採主動報名及專家學者推薦等方式,涵蓋食品類與非食品類,徵選出的商家以及良品的圖文資訊,將收錄至「新竹良品-縣上好禮」型錄中,並將於新竹縣政府或中央各相關部會的行銷活動中持續推廣與行銷,延續產品的生命週期,用「良品」行銷新竹縣的品牌,用「伴手禮」溫暖朋友的心,豐富旅人在地的生活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