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筆達人講座暨書寫比賽 手寫有溫度寄信有真情

▲中華郵政4月在全台發動「手寫有溫度、寄信有真情『鋼筆達人講座暨書寫比賽  』」活動。(圖/雲林郵局提供,2017.04.21)
▲中華郵政4月在全台發動「手寫有溫度、寄信有真情『鋼筆達人講座暨書寫比賽 』」活動。(圖/雲林郵局提供,2017.04.21)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中華郵政4月在全台發動「手寫有溫度、寄信有真情『鋼筆達人講座暨書寫比賽』」活動,雲林郵局預定於22日上午在雲林縣國立斗六高級中學舉辦比賽,活動由雲林郵局主辦,斗六高中及雲林縣政大藝文協會協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郵局為鼓勵民眾以親筆書寫之方式,感受魚雁文字傳達之溫度,特別邀請三位鋼筆達人舉辦講座,活動採現場報名,並分為國小組、國中組及成人組,分組別上課,每組人數不逾30名,額滿為止。

鋼筆達人除現場解說示範硬筆字之美,更帶領參賽者遨遊於字裡行間美感之中,講座後參賽者書寫指定文句於明信片上參與評比,每組由鋼筆達人選出優選兩位,各致贈精美鋼筆一支,參賽者並可書寫未來郵件,讓「綠衣天使」化身為「時空天使」,把美好的記憶及祝福寄向未來。

當日所有參賽明信片及未來郵件皆於活動結束後免費寄出;更期望社會大眾能多多以親筆書寫之方式,重溫手寫信件傳遞之真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