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明星隊將訪台 棒協將邀王建民

▲王建民。(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王建民。(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大聯盟明星隊有機會再次訪台!根據蘋果報導,目前中職當局還未表態要不要打,會再召開領隊會議討論是否參賽。而棒協則表示,屆時若中職婉拒,那將派中華隊出戰,希望能找王建民回來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明星隊曾在2011年11月1日至6日,在台灣進行「MLB明星台灣大賽」,不僅找來巨人隊傳奇總教頭Bruce Bochy領軍,還有包括Curtis Granderson、Robinson Cano、Josh Reddick、Jeremy Guthrie等巨星隨隊征戰,可說是誠意十足。

最終大聯盟明星隊在該屆賽事,取得5勝0敗的成績,不過其中有3戰都在2分以內,而精彩的比賽內容,也讓球迷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

據了解,大聯盟明星隊將會先前往南韓,之後來台進行打3場,預計在澄清湖、洲際及桃園棒球場各打1場,時間初步定在11月。但中職官方因為屆時還有亞洲職棒冠軍爭霸戰、冬季聯盟等比賽,因此還在評估是否參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