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方克偉生涯200安達成 富邦7:2領先

▲方克偉。(圖/義大球團提供)
▲方克偉。(圖/義大球團提供)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21日和富邦悍將進行三連戰第一場比賽,靠著方克偉生涯第200支安打帶頭,富邦5局打完暫以7:2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役才在新北新莊驚險擊敗中信兄弟,回到台南主場的統一更顯得威猛,蘇智傑率先發難,1局下半面對富邦先發投手黃亦志,在一壘有跑者的狀況下直接一棒將球送上左外野看台,2分打點全壘打為統一先馳得點。

統一先發投手江辰晏在前3局表現出色,未讓富邦越雷池一步,沒想到4局上半便遭遇亂流,先被胡金龍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接著又對李宗賢、林瑋恩投出四壞球保送,方克偉再擊出游擊方向穿越安打,不僅為富邦追平比數,也達成生涯200支安打里程碑。

5局上半富邦攻勢再起,且這次是統一自亂陣腳,在一、三壘有人的狀況下,林益全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蘇智傑回傳本壘時卻發生傳球失誤,不僅讓富邦再下一城,也影響江辰晏的投球,馬上被胡金龍右外野深遠二壘安打,接著李宗賢再補上一支左外野二壘安打,一左一右2支長打一共為富邦攻下3分,以7:2領先。

5局上半的亂流也將江辰晏打退場休息,總計主投4.1局被擊出8支安打,所失的7分中有5分是自責分,目前為敗投候選人。

至於黃亦志則是在首局挨轟後便穩下陣腳,4局下半、5局下半連續2個半局都讓統一擊出雙殺打形成另類的三上三下,目前暫為勝投候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