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長期在陸拚 爆曾一年未見小孩

▲大慶在宜蘭開設餐廳。(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4.21)
▲大慶在宜蘭開設餐廳。(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4.2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賽德克‧巴萊》裡飾演莫那魯道的大慶21日出席漫畫家蕭言中活動,替他設計的吉祥物「小海豚Ree」宣傳站台,也透露在結束《賽》後,現在事業擺在大陸,也因如此,已一年沒跟小孩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慶許久未見台灣媒體,一上台直言很緊張,而蕭言中一見他,表示有看過《賽德克‧巴萊》,是大慶的粉絲,透露之後除了帶著小海豚Ree走遍台灣之餘,也會到對方宜蘭所開設的餐廳拜訪,保證會為他的店設計專屬的吉祥物,當小海豚的第一個朋友。

大慶近幾年都在忙拍片,坦言因忙於工作,使重視家庭的自己相當過意不去,盼未來能多留時間給自己與家人。他去年參與大陸劇《彝海結盟》,順道拍了《笑杯》,透露目前有不少劇本找上門,希望有機會能挑戰不同的角色,反派或賽車手都不排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