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菊池雄星完封 火腿苦吞6連敗

▲西武隊菊池雄星。(圖/取材自西武隊中文官網)
▲西武隊菊池雄星。(圖/取材自西武隊中文官網)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西武隊菊池雄星21日對火腿隊投出1安打完封勝的佳績,此戰最後西武9比0擊敗火腿,火腿苦吞6連敗,菊池雄星拿到本季個人第2勝(1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菊池雄星此戰威風八面,僅在1局上被火腿隊西川遙輝敲出唯一的1支安打,用144球完封9局,三振12次、保送2次,完全封鎖了火腿隊的打擊火力,這也是菊池雄星自2013年之後首次投出的完封勝。

西武隊打擊群也全力發揮,秋山翔吾不僅首局首打席轟出全壘打,6局下也轟陽春彈,單場轟出雙響砲(本季2轟),中村剛也則在3局下轟出2分彈(本季第5轟),開季連續15戰擊出安打,淺村榮斗敲2安2打點,源田壯亮敲2安1打點。

阪神對讀賣巨人之戰,阪神福留孝介1局上就轟出3分砲(本季第2轟),洋投Randy Messenger先發8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但不是責失,三振10次、保送1次,終場阪神4比1擊敗讀賣巨人,Messenger開季3連勝,讀賣巨人中止最近的4連勝,Miles Mikolas先發6局失4分,吞敗投(2勝1敗)。

養樂多3比1擊敗廣島,中止最近的3連敗,廣島則是苦吞3連敗,中日與橫濱DeNA延長12局2比2握手言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