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命案/W毒趴前幾周還有毒趴 郭姓女模也參與

台北地方法院6日開庭審理「土豪哥」朱家龍等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圖為朱家龍(右)出庭。中央社記者郭日曉攝  106年4月6日
台北地方法院6日開庭審理「土豪哥」朱家龍等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圖為朱家龍(右)出庭。中央社記者郭日曉攝 106年4月6日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地方法院21日開庭審理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提訊在押中的「土豪哥」朱家龍及好友洪姓、蔡姓男子3人出庭,而其中蔡姓男子在庭上證稱,在W命案發生的前幾周,他們3人在美福飯店開了一場毒趴,而死者郭姓小模也參加了那場毒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姓男子證稱,在W飯店毒趴前幾周,他與朱男、洪男在美福飯店還有一場毒趴,當天請人送來K他命、梅片等毒品,死者郭女也有參加那場毒趴。而去年12月3日,朱男建議到W飯店聚會,他到場才知道是毒趴,桌上也有毒軟糖、搖頭丸、K他命等毒品,朱男還說「全台北只有我拿得到」。

蔡男表示,12月4日凌晨,死者郭女與另名叫「曼曼」的女子進到房間,之後朱男要他和洪男去找毒品,甚至還開出「菜單」指名要毒郵票等多種毒品,但後來只找到一部分。蔡男供稱,朱男雖沒有親自去找毒品,但毒品的錢都是他付的。

蔡男表示,他每種毒品都用了一些,到了12月5、6日時已神智不清,記憶有些模糊,但6日下午郭女自己吃了半顆搖頭丸,還把剩下的半顆塞給他吃,之後郭女像變了一個人,倒在沙發上,非常High,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但問他問題還會回答。

蔡男供稱他直到12月7日密醫來時才知道出事了,當時密醫為郭女打完排毒針,向他們說郭女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卡到痰,要他們趕快帶去醫院吸痰就可以了,沒想到最後會出人命。最後蔡男供稱,因土豪哥交代W飯店說房間裡不能留菸蒂,所以他在離開房間前,把菸蒂都丟進馬桶裡沖掉。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