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聖火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聖火之夜揭高潮

▲106年全中運「聖火暨縣民之夜」,彰化縣長魏明谷在彰化縣立體育館點燃聖火,為全中運揭起高潮之序曲。(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4.21)
▲106年全中運「聖火暨縣民之夜」,彰化縣長魏明谷在彰化縣立體育館點燃聖火,為全中運揭起高潮之序曲。(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4.21)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為迎接聖火歸來以及歡迎全國各中等學校運動好手蒞臨彰化同台競技,彰化縣政府21日晚間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辦「聖火暨縣民之夜」,彰化縣長魏明谷歡迎鄉親以及來自全國各縣市的頂尖運動好手一起觀賞精彩的節目,也祝福選手都能夠突破自我,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中運聖火4月7日自八卦山大佛風景區點燃起跑後共行經全國21縣巿與彰化縣境26鄉鎮巿,在為期15天傳遞後,聖火於21日晚上復歸彰化市,並在「聖火暨縣民之夜」中由聖火手將聖火交接於魏縣長,為全中運揭起高潮之序曲。

魏明谷表示,彰化縣政府為舉辦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籌備了將近一年的時間,這次聖火傳遞為期15天,歷經全國21個縣市,最後一天來到彰化市,晚上則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辦聖火暨縣民之夜,邀請縣籍歌手玖壹壹、陳雷、卓文萱共同參與縣民之夜的盛宴,藉此迎接全國1萬5千多位運動選手及教練。

「聖火暨縣民之夜」活動規劃「序幕表演」、「聖火交接」與「競豔歡唱」三大主軸,由謝忻與黃鐙輝擔綱主持,邀請到玖壹壹、卓文萱和陳雷等知名藝人演出。另外,序幕表演動員彰化藝術高中、彰安國中、大同國中學生協力演出「綠能智慧‧福臨半線」、「源繫八堡‧二水圳情」及「鹿港采風‧喜鬧慶典」等三幕,提前揭露開幕表演部分舞碼,讓選手與縣民先一睹為快,並展現彰化開創綠能大縣之企圖、歷史傳襲的人文美粹。

106年全中運開幕典禮將於22日下午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行,歡迎鄉親共同前來,一起展現彰化陽光、熱情、愛好運動的縣民精神,並為全中運圓滿成功共同集氣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