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再見失誤 苦吞客場10連敗

▲統一7-eleven獅球員唐肇廷。(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4.01)
▲統一7-eleven獅球員唐肇廷。(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4.01)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又是失誤誤事!富邦悍將21日出戰統一7-ELEVEn獅,富邦在握有1分領先的狀況下於9局下半發生致命失誤,遭統一以9:8逆轉、苦吞客場10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此役在首局下半就有分數進帳,蘇智傑面對富邦先發投手黃亦志,在一壘有跑者的狀況下直接一棒將球送上左外野看台、本季首轟出爐,為統一取得2:0領先。

落後的富邦4局上半展開反攻,胡金龍先擊出高飛犧牲打搶回1分,接著方克偉在滿壘的狀況下擊出游擊方向穿越安打,同時也是生涯第200支安打,為富邦超前比分。

5局上半富邦攻勢再起,先趁著蘇智傑回傳本壘失誤搶分,接著胡金龍、李宗賢連續深遠二壘安打,富邦本局狂拿4分,也將統一先發投手江辰晏打退場休息。

在主場球迷的加油之下,統一不輕易言敗,7局下半接連安打,富邦一連換上賴鴻誠、力猛(Scott Richmond)也無法抑制統一打線,加上自身守備失誤,統一狂灌5分進帳,追平比數。

富邦在8局上半靠著張建銘高飛犧牲打再度取得領先,9局下半推出本季尚未失分的增菘瑋把關,沒想到此役就「破功」,先被蘇智傑擊出內野安打,雖然順利解決代打的莊駿凱,但增菘瑋先投出暴投、再投出四壞球保送,統一攻佔一、二壘。

接著棒子火燙的唐肇廷上場打擊,直接擊出一壘方向穿越安打、林益全撲倒在地仍未能將球攔下,右外野手高孝儀回傳球時更發生致命失誤,統一就此攻下超前分、結束比賽。

9局上半登板的傅于剛拿下勝投,同時也是本季首勝,增菘瑋則遭擊出2支安打失2分,吞下敗投的同時本季防禦率也「破蛋」為0.96。

唐肇廷此役5打數4安打、包含9局下半的再見一擊,獲選為本場比賽MVP。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