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羅力還是猛獅剋星嗎?

▲ 富邦悍將羅力。(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4.7)
▲ 富邦悍將羅力。(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4.7)

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曾經是「猛獅剋星」,本季猛獅變強了,羅力還是統一獅的剋星嗎?22日晚17時05分悍將與獅隊在台南對戰,羅力先發,獅隊則由福瑞多主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力2015年對獅隊出賽13場,戰績是壓倒性的9勝1敗、防禦率2.52,可說是猛獅剋星,去年獅隊努力地突破羅力的球路威力,羅力整季對獅隊出賽10場,戰績5勝3敗、防禦率5.04。看來獅隊的努力得到了不錯的效果,對戰羅力確實是進步了不少。

羅力開季時因傷休息了一陣子,上周傷癒復出,就是對獅隊先發,投5局只被打出2支安打包括高國慶的陽春彈失1分,此戰最後獅隊延長10局9比7擊敗悍將,羅力無關勝敗。不過從第一戰的內容來看,羅力的球路對獅隊仍有不錯的壓制力。

獅隊先發投手福瑞多本季戰績1勝0敗、防禦率4.79,曾在15日對悍將先發,投5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2分,三振8次、保送3次,與勝負無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