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拒點「紅孩兒」歌 意外爆出曾替他們代唱

▲黃子佼(右)爆出曾替紅孩兒代唱。(圖/TVBS提供,2017.4.21)
▲黃子佼(右)爆出曾替紅孩兒代唱。(圖/TVBS提供,2017.4.2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黃子佼來到《周末鳥仁秀》作客,後輩一見主持界大前輩,紛紛直喊「這一集要跪著主持」,因為他邊錄影邊傳授主持技巧,讓三位新人開心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卸下音樂節目主持人身分的黃子佼,即使少一個節目,工作依舊滿檔,他現身《周末》替新人又仁和白文鳥打氣,雖然嘴上說:「當來賓真輕鬆,都不用管收視率!」但還是認真以前輩的身分傳授三人主持撇步,錄影過程中不時提點他們如何接話,還當場隨堂考,出其不意反問:「我這句話你要怎麼接?」讓後輩受益良多,直呼:「這次請到佼哥實在太划算。」

黃子佼曾與卜學亮、劉爾金、宋少卿組成「帥哥綜藝團」,當時他非常羨慕師弟團「小虎隊」唱片一張接一張出,自己出道29年卻只發過一張EP,一直想圓歌手夢的他,在節目中透露,當年紅孩兒出道時,正愁沒有主唱,這時剛好被任命做「代唱」工作,只是沒想到進錄音室錄好歌後,才被告知紅孩兒成員之一的張克帆其實會唱,因此錯失代唱機會,黃子佼就笑:「我唱KTV從來不點紅孩兒的歌,太傷心!」更多內容在每周六23:30 TVBS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