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和猛獅爭龍頭 猿今爭取主場10連勝

▲桃猿先發投手史博威(Zeke Spruill)(圖/中央社)
▲桃猿先發投手史博威(Zeke Spruill)(圖/中央社)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近期在在桃園棒球場取得9連勝的Lamigo桃猿,在昨天統一贏球後雙方已經沒有勝差,能否保住龍頭寶座,就要看今天和中信兄弟的2場土洋大戰結果如何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昨天的比賽因雨延賽,因此今天將會有2場比賽要打,早場桃猿仍派出昨天投了6球林樺慶出戰,至於中信兄弟則是推出回鍋不久的羅曼掛帥。

羅曼本季出賽2場手感不差,上一戰先發面對老東家桃猿,主投5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掉1分吞下敗投,但也飆出6次三振,事實上投球內容算的上是中規中矩,暴力猿打者要過他這一關並不容易。

至於林樺慶,開季本來暫定是球隊的第5號先發,不過他本季今也就投了一場比賽,剛好正是面對兄弟,主投6又1/3局被敲7支安打、失3分,投得相當不錯,但必須特別注意對手全壘打的狙擊。

至於晚場則是由史博威對戰鄭錡鴻,先發組合看起來似乎對兄弟稍微不利,過去鄭錡鴻對桃猿的壓制力並不好,防禦率是偏高的4.88,上一戰交手,主投4局就掉了3分,且對方右打者對他的打擊率高達4成,是球隊必須注意的地方。

至於史博威在開季後則是狀況絕佳,先發4場中有3場是優質先發,取得2勝0負、防禦率1.09的成績,目前對上中信兄弟還沒有丟掉任何分數,是桃猿明天晚場戰的利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